關於我們

關於科進

科進於民國 86 年 3 月份依法設立,總公司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37巷26號1樓,主要產品為電子發票(無酚.無BPA.無BPS)、收銀紙、不含BPA&BPS(POS)熱感紙、條碼貼紙,可印刷,小量客製化... ...自家工廠機動性大而精確,竭力使公司的產品品質能充分滿足客戶需求,能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成為客戶優先的選擇,並受到市場諸多肯定,良好的口碑。
我們提供誠信的經營,親民的價格,優良的產品與服務,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”是科進所秉持的經營理念。

捲紙藝術始於16、17世紀的西方國家,因修道院內的修女們與常年抄錄聖經書本,長期與書本的共處最終促成了捲紙技術的產生,這種技藝隨後被運用在宗教性的裝飾中,逐漸成為一種美化宗教性質的用具。17、18世紀,捲紙藝術走進上層階級,成為華麗居室的裝飾品,貴族名媛們的愛好,英國部分貴族女校開設了了相關課程。18世紀後,捲紙藝術傳到美國,用途多為裝飾生活物品。維多利亞時代,家具中出現特意留出的空格以進行捲紙。維多利亞時代末期,捲紙的發展進入了低潮。

 

TOP